眼底下菜瞎罪

【王者荣耀】 信白

        突然一阵头晕目眩,迷迷糊糊睁眼,却看到了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同样的面貌,同样的龙角。不同的是,他,穿着银色的战甲,而自己,穿着的却是白色的囚衣;他,容光焕发,高高的站着,而自己却狼狈不堪的跪在地上。
  “你到底是谁?”红的的龙眸中隐隐散发出来的是隐忍得杀意,他不知道那个与自己长得相同的人到底是谁,但他知道,他被模仿了。
  那人轻笑一声,充满了嘲弄与不屑,高傲的看着自己脚边狼狈的韩信,完全是明显的蔑视,“我,是你。”
  如此挑衅,韩信并没有发怒,也没跟他拼命,不知道他是何方神圣,实力如何,此时加紧尾巴做人才是个良策。
  弱者,才在乎耻辱。
  但是后来出现的一幕让韩信感到自己的理智已经失去了,他瞬间成为了一头发狂的野兽。
  那个人的怀中,竟然是一只狐妖,熟悉的气味,显然,是故人。
  “李白!”韩信大声呼唤着那紫发狐妖的名字,额上因为紧张与不安流下了汗水,本来平静下来的眸子瞬间变得愤怒。他就这样无力的喊着李白的名字,眼睁睁的看着李白在别人的怀中撒娇索吻。
  “混蛋,放开他!”起身,握拳,冲上去就要与那个人搏斗,却直接穿过了那个人的身体。
  也穿过了李白的身体。
  “你到底是谁!”
  愤怒,不安。
  “李白!听得见我说话吗!”
  韩信或许不知道,一向狂傲的他已经落下了眼泪,但他知道,此时,他的心有多痛。
  两人吻上,突然有种挚爱被人夺去的感觉。
  他本以为,李白的声声“重言”只有他一人独享,却突然出现了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,与他抢夺这声呼唤。
  痛心,心脏和尊严都被踩踏蹂躏。
  (ps:爱像一道光,绿的白龙彻底发慌)
  梦醒。
  急促的睁开了眼,脸颊上还有未干的泪痕,在梦中他失去了自己的挚爱,梦醒后他突然发现,熟悉的人儿就在自己旁边安祥的熟睡着。
  轻轻揉了揉狐狸的双耳,撩开一丝紫发温柔的吻了下李白的嘴唇,并没有吵醒他,将他揽入怀中。
  狐狸……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。
  抱的更加紧了些,心里在跟梦中的那人较真,却感到怀中的狐狸不安分的动了动,迷迷糊糊的说了句“好闷……”这才发现被子已经蒙住了狐狸的头部,赶紧手臂松了松,将狐狸往上抱一点。
  “这样呢?”“嗯……”看着怀中的人儿半梦半醒的回应着自己的问话,心中也是有些安定。抬起狐狸的脸颊,凑近了李白的嘴,温热的呼吸喷在了他的脸上,却被李白迷糊间抬起的手挡住了。
  “唔……重言别闹,我好困……”“好好,狐狸乖昂。”轻轻抚摸着怀中人儿的脑袋,韩信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再一次睡着的,只是搂着他,便可以安稳的入眠。
  感到怀中的人变得虚幻,被人推了推,渐渐睁眼,却发现自己一身战甲。
  “韩将军,醒醒,要去攻打青丘山了。”一个蛟龙族的士兵推醒了睡梦中的韩信,提醒着他今天要做的事情。
  “这么快吗?”
  他,蛟龙族的大将军。
  而他,却是青丘狐族的族长。
  本来已经历经万难,终于得到族人的应允,跨越了种族的鸿沟,在一起了。
  本来以为能白头偕老,本来以为能厮守一生,就这么结束了吗……
  狐狸,要是我为了一己私情,与你在一起,你也不会喜欢这样没有责任感的蛟龙将军吧?
  这次,我们的感情只会是成为战争中的牺牲品,也是必须牺牲掉的物品。
  别……这样失望的看着我……
  “重言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  “忘掉我吧,李白。”
  一枪刺下,却只是刺到李白离开时的残影。韩信也并没有希望李白会死,他在放水。
  “韩信!快去追那个妖狐!就属你身手最敏捷了!”
  韩信没有动,他知道,若他去追捕,李白逃不掉的。士兵们急忙前去追赶,一个个超过韩信这个头领,却没能追上李白。
  “韩信!你为什么不去追杀!你知道你浪费了多好的机会!”
  “韩信!你难道不知道违背军令是什么下场吗!”“军法,是吗?”韩信转头看向蛟龙族的族长,明明心中十分的痛苦,却笑着,笑的多么狂傲。
  嘲笑着自己,嘲笑着渺小的爱情。
  一抹鲜血从韩信脖子上喷洒而出,韩信自己用随身携带的小刀让自己走上了黄泉路。
  狐狸……忘记我吧,带着元魂珠离开,去安全的地方。不要哭,狐狸你生性自傲,为我而落下你嗤之以鼻的眼泪,不值得。
  黄泉路上,两旁的彼岸花开的正艳,韩信跟在黑白无常的身后,却眼中只有狐狸。
  彼岸花突然枯萎了,花瓣沙沙掉落竟发出了宛如哭泣的声音。
  自己不能忘记他,他能忘记自己吗?
  狐狸,忘记我吧……
  彼岸花丛中,却看到了一抹紫色的身影,有一对洁白的狐耳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